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园区建设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成都地区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

   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是中国建筑装饰设计类最高荣誉奖,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指导、福田区委区政府特别支持,是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行业高端交流平台,是行业认可、政府支持、企业欢迎,国内奖金最高、覆盖面最广、参赛作品质量最高的顶级赛事,一直发挥着行业“风向标”的作用,引领中国设计师走向世界,助推中国设计与国际最高水准接轨。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得到了各大建筑装饰设计企业和各地方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参赛作品涵盖酒店、餐饮、商业、文化、办公等14个类别,共计征集作品近万套,大赛设有初评、复评、终评三轮评审。

近日,2021中国建筑装饰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市福田区圆满举办,大赛金、银、铜奖获奖名单,“福田杯”2020年度中国十大杰出建筑装饰设计师、中国十佳家装设计师,2020年度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十大设计之星”,2020年度中国十大杰出建筑装饰设计机构、推介品牌、优秀组织奖等获奖名单正式公布。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同期启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党总支书记田思明,深圳市福田区委常委刘柏廷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成都多位设计师及设计单位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获得奖项。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

成都设计师荣誉榜

图2.png

  作为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成都赛区的组织方——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荣获获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

5.jpg

  祝贺每一位获奖设计师和设计单位。正是你们的匠心和笃行,让我们看到了成都设计力量的专业水准和独特魅力。

  人间天府三千年,如今的成都“安逸巴适”,懂得享受生活,更懂得如何创造美好生活。成都设计师更是如此,他们将这座城市的悠久历史文化和当代精神内核根植于设计之中,构建出符合时代发展基调的设计。他们一直坚持原创文化和匠人精神,在设计之路上砥砺前行,越来越多的优秀设计师集结在一起,成为成都设计最强力量的代表。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