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园区建设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辽宁地区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


  近日,2021中国建筑装饰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市福田区圆满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同期启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党总支书记田思明,深圳市福田区委常委刘柏廷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是中国建筑装饰设计类最高荣誉奖,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指导、福田区委区政府特别支持,是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行业高端交流平台,是行业认可、政府支持、企业欢迎,国内奖金最高、覆盖面最广、参赛作品质量最高的顶级赛事,一直发挥着行业“风向标”的作用,引领中国设计师走向世界,助推中国设计与国际最高水准接轨。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得到了各大建筑装饰设计企业和各地方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参赛作品涵盖酒店、餐饮、商业、文化、办公等14个类别,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轮评审,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金、银、铜奖获奖名单于9月18日晚正式揭晓。辽宁地区设计师及设计单位也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与参与,并且在本届赛事中取得突破性进步,获得多项重量级奖项。

  沈阳市飞翔装饰有限公司的设计作品《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改造提升项目设计》、伊振华的设计作品《丽雅食典珍品火锅》荣获金奖,鲁迅美术学院艺术工程总公司、派克齐空间设计机构、辽宁霈霖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沈阳视平线设计事务所、辽宁荣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沈阳盛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一堂(辽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多家设计单位及设计师参与了此次赛事并取得荣誉。

7.jpg


3.jpg

10.jpg

  设计师依晨经过“福田杯”2020年度中国十佳家装设计师评选活动严苛的赛制和评审,荣获“福田杯”2020年度中国十佳家装设计师评选全国20强荣誉。

图.png

  作为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辽宁赛区的组织方,辽宁省装饰协会荣获获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辽宁省装饰协会会长刘兴贵被特邀为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金奖获奖设计师颁发荣誉。

5.jpg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

辽宁设计师荣誉榜

奖项.png

  祝贺每一位获奖设计师和设计单位。

  拢指成拳,聚阳生焰。正是你们的匠心和笃行,让我们看到了辽宁设计力量的专业水准和独特魅力,辽宁设计力量已然走出本土,登上更广阔的舞台。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