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北京奥特维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会员单位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

  北京奥特维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研究所全资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市场推广为一体的综合型国有企业。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承包国际、国内楼宇智能化弱电系统工程,包括多媒体电子会议及同声传译系统、专业音响系统、电视监控系统、公共广播系统、计算机信息网络系统、楼宇自控系统、智能安防系统、门禁及车库管理系统、卫星接收及有线电视系统等电子系统的设计、设备配套、安装、调试及服务。并致力于电子专用设备的研制、生产、销售及服务。

  北京奥特维科技有限公司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颁发的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专项资质证书[甲级],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电子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证书,北京市建设委员会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颁发的安防工程企业资质证书[壹级],中国电子学会声频工程分会颁发的声频工程企业综合技术等级证书[壹级],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颁发的专业音响工程综合技术能力等级证书[壹级],中国舞台美术学会颁发的专业舞台灯光设计、安装及调试[甲级],中国舞台美术学会颁发的专业舞台音响设计、安装及调试[甲级],中国舞台美术学会颁发的专业舞台音视频设计、安装及调试[甲级],中国舞台美术学会颁发的专业舞台机械设计、安装及调试[甲级],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证书[叁级],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专业委员会颁发的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单位证书,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国际舞美组织中国心颁发的团体理事单位证书,并已通过GB/T 19001-2008/ISO 9001:2008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 28001-2001标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 24001-2004/ISO 14001:2004标准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公司现有通过建设部考核的一级建造师19名,二级建造师5名,注册自动化系统工程师3名,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项目经理7人,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专家3人,高级工程师13人,工程师27人,综合布线认证工程师若干名。

  公司先后承接了多项国家重点系统工程,从方案论证、系统设计、现场施工、调试、安装、直到工程验收等,均运用规范化管理。承接完成的系统工程已有1000余项,从中积累了大量的设计和施工经验,得到了行业主管的表彰和广大用户的好评,成为同行业的楷模。

  在智能化建筑领域,先后完成了武警总部招待所、新疆体育中心、中组部新办公楼、上海科技馆AV系统智能化、惠州凯宾斯基酒店智能化等项目,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在中组部项目实施过程中被授予“工程建设优秀施工单位”的光荣称号,在上海科技馆建设工程中,获得了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及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综合办公楼弱电工程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等。2013年公司评为《全国智能建筑行业60强》、《中国演艺设备行业23强企业》。

  在电声工程技术领域中,保持了与世界水平的同步,引进了国际上最先进的计算机声场设计技术和计算机声场测量仪器,实现了计算机设计、计算机调试、计算机测量与世界同步的水平。为用户提供了先进、可靠、完善的技术保证和服务。先后完成了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中心、中央办公厅政治局常委会议楼、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楼、亚运会场馆等扩声系统工程。北京电视中心会议系统工程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

  在有线电视、卫星电视接收领域,先后完成了我国第一套共用天线系统工程,即北京饭店CATV系统工程;获得了北京市优质工程奖的系统,即北京国防大学有线电视系统工程;我国第一个860MHz传输80套信号节目的系统工程,即中南海光缆有线电视系统工程;负责起草制定了GB/TGHO-96电缆电视等国家标准。

  在安防电视监控领域,完成了国内第一个计算机多媒体电视监控系统总参办公楼防火保安监控系统,全国最大的CCTV系统出口项目——伊朗德黑兰地铁电视监控系统工程等;在中南海、人民大会堂、钓鱼台、最高人民法院等均装备了由我公司提供的安防电视监控系统。

  同时,与世界众多楼宇智能化、专业音响、监控、卫星和有线电视设备的著名厂家进行合作和技术交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从而使用户得到世界先进产品的技术与服务。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