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余姚市交通标志设施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会员单位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

  企业简介
  余姚市交通标志设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0年,是一家集交通安全设施和安防产品智能交通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施工、保修维护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地处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距东方明珠上海,只有2个小时车程。沈海高速、沪杭甬高速、329国道、萧甬铁路贯穿境内,距宁波栎社机场50公里,距杭州萧山机场70公里。交通便利,物流发达。
  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宁波余姚经济开发区长元路288号,占地面积10000余平方,并下设三个分部和一个子公司一个海外基地,宁波鸿轩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是直属余姚市交通标志设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本公司现有注册资本3018万元,职工168人,业务量逐年上升。年年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主要经营范围
  交通路牌标志,地名标志,公路标线,护栏,诱导标,轮廓标,突起路标,隔离栅,防眩板,声屏障,收费站设备、岗亭,路灯,道路信号灯,可变信息标志,电脑监控,智能交通设备设计制作安装施工。路牌广告设计、制作、发布等的制作及施工安装。
  资质及信用建设
  新世纪之初,本公司被浙江省交通厅核定为交通安全(管理)设施施工企业。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于2002年1月16日获得了建设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交通安全设施资质证书,核定为交通安全设施施工企业。
  1980年以来从事交通安全设施的制作、施工、安装已有二十多年的经历为公司结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成绩。公司历来十分重视诚信的建设工作,深信信用是企业立身之本,发展之基。
  本公司连续16年被评为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其中1997年被评为“浙江省重合同守信用先进单位”,2002年度被评为浙江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03年度被国家工商总局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07年度被评为“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我公司不断加强质量管理,早在世纪初就已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2002年至2014年连续13年获得AAA资信等级证书,为我公司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04年获得全国地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颁发的地名资质证书。
  2007年获得交通部颁发的交通工程产品合格证书。
  2007年被余姚市人民政府评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2007年获得公安部颁发的智能交通信号产品检测报告。
  2009年获得安防协会颁发的安防资信证书。
  2010年获得安防协会颁发的安防资信证书。
  2011年获得安防协会颁发的安防资信证书。
  2012年获得安防协会颁发的安防资信证书。
  2013年获得安防协会颁发的安防资信证书。
  2014年获得安防协会颁发的安防资信证书。
  业绩
  自80年以来我公司所承担的工程已遍布全球范围,从本省境内的浙江与江苏交界处的父子岭到浙江与福建交界的分水关;从海岛的舟山群岛到浙西的江山市;从山区边陲的庆元、景宁、文成到繁华的城市市区;从温州的飞云江大桥、温州三桥到桑洲岭、赤石岭、严家岭、湖雾岭等隧道等,从河北到湄公河沿岸都留下了我们施工队伍的足迹。
  施工过的安防产品系列有:舟山普陀区海莲路电子警察及监控工程、舟山市普陀区浦西入口电子警察及监控工程、余姚市经济开发区17个方向道路监控工程、余姚市阳明西路电子警察及监控工程、余姚市塑料城电子警察及监控工程,舟山交警支队指挥系统一期,舟山交警支队指挥系统二期,岱山交警指挥系统,北仑绿波系统,义乌绿波带工程等。
  施工过的高速公路有:沪杭高速、杭甬高速、杭徽高速、上三高速、杭州绕城高速、杭浦高速、甬台温高速、杭州湾跨海大桥、申嘉湖杭高速,舟山跨海大桥。
  在做好施工安装的同时,我公司不断致力于产品的开发与研究。近年来,我们的产品更是在沿海发达省份同类产品市场表现中名列前茅,特别是对向绿波系统更是受到业界广泛好评。公司注重发展国内市场的同时,还不断拓展海外市场,产品远销欧洲、非洲等各地,在亚洲建有海外基地,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宁波鸿轩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研制的信号灯交通管理软件在舟山支队应用,得到用户好评,目前即将发展到衢州支队应用。
  获奖情况

  1989年荣获余姚市科技三等奖。
  2000年我公司参加舟山市环城路交通安全设施施工,被评为省钱江杯。(集体)
  2000年我公司参加温州市瓯江桥工程,被评为建设先进单位。
  2001年在参加金丽温高速公路温州段三期工程建设中被温州市人民政府嘉奖。
  2002年杭州绕城高速公路北线工程中荣获单位工程全优奖。
  2005年参加杭州绕城高速公路南线声屏障工程施工,被评为浙江省钱江杯。
  2009年参加申嘉兴湖杭高速公路工程施工建设评比中,获第一名。
  2013年我公司参加嘉兴至绍兴跨江公路通道工程,被评为优胜单位。
  综合发展
  产品研发、施工安装和售后服务三大块业务的综合实体是公司发展的目标。因此在做好施工安装这块基础工作的同时,公司不断引进人才、注入资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研发交通和安防产品。通过全体员工不懈努力,公司现已形成四大系列产品。
  1.标志系列:我公司从80年建厂以来一直是交通标志生产的排头兵企业之一,我公司不但从事交通标志的生产和制作,还开发了航道标志,不锈钢标志、磁性标志、夜光标志等多品种标志系列,同时开拓发展了大型户外广告标志,三角高炮广告标志。
  2.标线涂料系列:我公司生产的道路热熔标线涂料、振荡标线涂料、彩色标线涂料、下涂剂等,己通过交通部检测,获得产品生产许可证,在海内外市场都非常旺销。
  3.安防产品、信号灯、智能交通产品系列:我公司现有很强的安防产品、信号灯、智能交通产品设计施工团队,我公司研发的交通道路监控系统和电子警察系统广泛受到好评,交通信号指挥远程系统及绿波带控制系统更是青睐有加。我公司生产LED信号灯、箭头灯、人行灯、倒计时、信号仪以及太阳能爆闪灯、指示灯、航标灯等,已通过公安部检测,获得产品生产许可证,并远销欧洲。
  4.环保声屏障系列:环保越来越被人们重视,我公司努力拓展声屏障市场。产品自主研发、生产、施工,业绩已遍布各地,如:杭州绕城高速南线、西线、东线声屏障工程,沪杭高速余杭段声屏障工程,甬金高速宁波段声屏障工程,温州三桥声屏障工程,宁波中兴南路声屏障工程,宁波柳汀立交桥声屏障工程,宁波房地产声屏障工程和甬台温高速声屏障工程,申嘉湖杭高速公路声屏障工程。产品通过上海同济大学检测,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由于我公司成立后从80年开始经营交安设施,每天都在与交安设施打交道,因此对交安设施的设计图纸、施工规范、技术标准都是比较了解的,这点也是我公司对本次投标所具备的自信,我们有能力将设计工作做好。
  由我公司担任的交安设施:标志、标线路口渠化、信号灯、电子警察、监控的设计地方有天台县交警大队,上虞经济开发区,长兴经济开发区,舟山临城新区,江山城区,温州乐清城区,三门大湖塘新区等地。公司内成立设计室,已从事设计工作达十多年时间。
  随着我省交通、安防、环保的蓬勃兴起,我们也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为发展交通、安防、环保事业,促进经济繁荣,走到一起来了,用户的需求,是我公司的追求!我们愿与各方携手合作,为我省的交通、安防、环保建设,为了美好的明天,共同前进!
  联系方式
  企业网址:www.yyjt.net.cn
  电子信箱:why@honxua.com
  通讯地址:浙江省宁波市余姚市长元路288号
  邮政编码:315400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