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东华智智能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会员单位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

  华智智能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业化和精细化的工作模式开展建筑智能科技系统咨询顾问和设计优化的专业服务机构;涉及领域有购物商场、星级酒店、 办公大厦、产业园区、居住社区、养老社区等相关的建筑群体。

  秉承“广纳科技精华、智慧助理建筑”理念,华智设计在建筑智能化领域的范围内面向开发建设者、管理者和最终用户,提供领先的应用解决方案和专业的优质综合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最大价值。华智设计通过严谨的工作态度、科学的设计流程、先进的技术应用、规范的设计资料,为客户提供实用的咨询报告、优质的设计方案、精细的施工图纸。

  华智设计与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211高等院校展开合作,是中山大学工学院科研与教学实践基地。华智设计是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理事单位、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委员会会员单位,致力于帮助远见卓识的地产企业探寻智慧建筑的未来,开创价值新领地。

  联系方式
   公司名称:广东华智智能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天安节能科技园产业大厦一座704室
   联系人:韦巧美
   电话:020-28989907 / 18814111868
   传真:020-28989907
   邮箱:weiqm@vitelic.cn
   网址:www.vitelic.cn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