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南京凯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会员单位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

  南京凯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 南京凯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专业化智能控制产品销售和安装、信息技术服务、系统集成,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智能消防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大批年轻、敬业的专业人才,其中高学历者占90%,平均年龄30岁,是一支技术全面,充满活力的队伍。
  本着“协同、创新、高效、以人为本”的理念,公司致力于运用领先的技术、产品安装施工,为所有用户提供高效的、可靠的服务。其中,作为专业智能控制产品销售商,公司依托于国内外知名厂家,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全面的施工方案。
  作为一家专业的系统集成服务商,我们的宗旨是:一流的技术+完备的资源+领先的解决方案+优质的施工。
  公司拥有完善的弱电解决方案,多名精通软硬件产品的认证工程师,加上一流的施工队伍,一流的运营经验,优质和快速的售后服务体系,确保公司始终能为用户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并以此获得用户认可和好评。
  作为成长中的高科技企业,南京凯迪智能工程公司正在以现代经营理念和人性化管理使公司发展壮大。我们提倡以人为本、服务为先、诚信至上、发挥人才优势服务于中国社会的建筑智能化。主动性、责任感、诚信是公司倡导的核心价值观;求实进取是公司倡导的基本精神;把个人发展融入企业整体发展中去是公司对员工的基本要求。在这一服务,经营,管理理念下,公司迈着稳健的步伐向前发展。
  以客户满意为关注焦点,精心打造服务品牌,我们提供: 网络,综合布线,楼控,门禁,安防,会议室,机房,屏幕显示,综合管网,智能消防,室内外装饰装潢,咨询服务等业务。 我们致力领域: 办公场所系统集成设施 学校智能教学场所设施 小区、商务楼宇建筑智能设施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以创造客户价值、员工价值、社会价值为己任,发挥个人的聪明才智和团队协作精神,向用户提供技术先进、功能完善的优秀产品,优质的施工,服务于中国社会。
  服务承诺技术规范,质量保证所供设备均为原厂出品,符合国家相应标准及规范,符合合同规定的质量、规格和性能的要求,并保证所有设备正确安装、在其使用寿命期内具有满意的性能。在交付使用前,我方将对工程的质量、性能等进行详细而全面的检查。
  联系我们: 我公司设立了专门的部门和人员密切配合用户的工作。我单位将在接到使用方报修电话后当时予以响应,调度技术人员确保客户使用。
  客服中心 TEL:025-52077808 我公司将以优良便利快捷的服务方式,完善的售后服务,圆满、顺利服务每一位用户。愿
  您的事业与我们的事业共同成功! 乘坐江宁区1路、4路、区10路、101路等公交车到东山总站下车,步行十分钟即到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