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北京金帮融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会员单位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
  公司简介
  北京金帮融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原北京金帮融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银行网点转型建设,集顾问咨询,定制化主材类产品设计与生产,项目实施与运维为一体的银行网点转型服务型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立于北京,生产基地坐落于安徽省合肥市,拥有两万余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现有216名员工,其中本科120人,硕士16人,具有高级职称8人。
  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分为两大类:
  第一类是包括安全整体柜台、防护舱、银亭等在内的传统安全防护类产品。
  第二类是围绕银行网点转型所需要的顾问咨询、功能布局、视觉设计、多媒体体验与开发、个性化主材的设计与生产、大数据运用、员工培训等一系列服务类产品。
 
  安全防护类产品作为银行网点安全经营的护盾,长期以来都一直发挥着保驾护航的作用。金帮融和作为全国安全整体柜台最大的生产商,参与制定了公安部GA-38-2015《银行营业场所安全防范要求》等相关标准,充分体现了公司实力。经过短短三年的时间,公司快速发展,并于2013年实现了销售额突破5000万元、安全整体柜台市场占有率第一、市场份额83%的骄人成绩。截止目前,公司的多个产品已经在全国25个省市地区,30余家省一级分行、二级分行及省内支行推广并投入使用。
  但随着银行业的高速发展,传统银行物理网点受互联网金融冲击日益严重,银行网点转型迫在眉睫。正是在这样的一个时代潮流驱动下,公司凭借多年来对银行网点转型的丰富经验与深入了解,于2013年2月开始对未来银行、智能银行、社区银行等新概念银行的运作模式进行深入的研究与分析,并获得业内的广泛认可。
  2013年8月,与浙江省工行共同研发出了“用工业化可拆装的装配式主材来实现银行网点建造”的全新运营模式,并在浙江工行系统全省推行。
  2014年助力福建工行福清支行,受到业内一致好评,并被评为中银协“百佳网点”,引起多家银行纷纷效仿。
  2015年4月,金帮融和推出银行营业网点智能建设“微改造”模式,旨在网点“不停业”的情况下,通过专业的咨询设计、功能布局、动线分析、主材类产品工厂化生产、现场组装的服务模式,来实现银行网点的快速改造与升级,大大节约网点改造周期和成本。
  截止2016年7月底,全国通过金帮融和“微改造”模式实现升级改造的银行网点已逾200个。
  金帮融和,在专注于银行网点升级转型的同时,更加在意“客户在银行网点的体验”和“银行营销效率”的提升。在帮助银行网点实现转型的同时,自身也在不断研究银行业新的竞争着力点,以成为“中国最专业的银行网点转型服务商”为目标,不断努力进取。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北京金帮融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安联大厦1903室
  电话:010-8221 2801
  传真:010-8221 2801
  邮箱:gaojuan@jbrhcn.com
  网址:www.jbrhcn.com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