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深圳市朗尼科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会员单位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
  企业简介
  深圳市朗尼科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于1992年在广东深圳成立,2015年8月成功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3369。公司以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商为战略定位,主营业务涵盖建筑智能化及安防工程的规划,设计与施工、数据中心及智慧政务信息化平台、物联网技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深圳市朗尼科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安全生产许可证、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信息系统集成与服务壹级、计算机信息系统运行维护企业壹级、《军工保密资格二级》资质等多项行业资质;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多项国际体系认证;同时通过CMMI3 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认证,获得2015 年度全国智能建筑行业优秀企业称号、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以及2016 年度中国安防百强企业称号,是深圳市首批双软企业,是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AA 级信用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以及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深圳市朗尼科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包括深圳市朗尼科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深圳市朗尼科物联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朗尼科信息安全有限公司、珠海市横琴朗尼科云计算数据中心有限公司以及东莞市朗尼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多个全资/控股子公司,并成立了珠海、江苏等分公司。公司大力发展智慧社区、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建筑、物联网云停车等综合服务,具备强大的技术团队,拥有自主规划、研发设计和运作能力,在各个领域都有大量的经典成功案例,深受广大客户的推崇与信赖。
  深圳市朗尼科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各行业组织,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公司是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智慧城市投资联盟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教育信息化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物联网协会发起人单位、深圳市绵阳商会副会长单位等;多次为教育行业、慈善机构、人文发展等募捐,起到了良好的社会示范作用。
  深圳市朗尼科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坚持“相融共生,合作共赢”的价值观,恪守“诚信正直,钻研奋进,成就梦想,感动客户”的行为准则,在国家“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的建设大潮中,以“高标准、严要求”,通过创新驱动,热忱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价值,全面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实现公司快速、健康成长。
  现有资质等级及范围
  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证书(壹级)
  计算机信息系统运行维护企业资质证书(壹级)
  信息系统集成及资质(叁级)
  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
  电子与智能化承包工程专业壹级
  消防设施工程与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证壹级
  安全生产许可证
  质量认证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反贿赂管理体系认证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联系方式
  网址:http://www.lonix.com.cn/
  电话:(+86)0755-82900555
  传真:(+86)0755-82900777
  邮箱:13326608989@qq.com
  邮编:518008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梅秀路华强云产业园2栋2楼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