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徐州柯力达智能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会员单位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

  公司简介:

  徐州柯力达智能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杭州柯力达家居集团。集团从事窗帘,装饰面料及智能家居的研发及生产,从事专业领域二十多年,产品远销国内外市场。目前集团拥有员工约500人,固定资产达2亿元,综合销售每年达5亿元。

  徐州柯力达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建筑智能化工程,智能楼宇系统相关硬件产品的研发及销售。依托于集团公司的技术力量,对于窗帘,窗饰、电机及智能家居配件等产品,有着强大的后发优势和资源优势。在日常运营中,徐州柯力达智能工程有限公司严格执行高于行业水平的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的运作,确保产品质量长期稳定。徐州柯力达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核心技术是通过场景控制,中央控制,实时控制,远程控制等程序,实现了远程无线控制各类智能电机的实际应用功能,真正做到了“智能化、远程化”。为我们的客户创造健康、智能、舒适的生活方式,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快捷、高效、放心的消费体验和售后服务体验。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徐州柯力达智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丰县工农路翡翠城三期商铺C1-101

  联系人:刘晓播

  电 话:13957158308

  邮 箱:466597537@qq.com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