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江苏正翔智能化系统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会员单位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
  江苏正翔智能化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五年,注册资本6308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施工;弱电工程技术服务、设计、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系统设计、施工;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等设计、施工的专业技术服务公司。工程项目应用领域涉及政府机关、学校、酒店、商场、写字楼、住宅小区、银行、工矿等行业。 本公司成立10年以来蓬勃发展,目前已取得行业安防工程企业壹级资质,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资质,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同时获得AAA信用等级企业、重合同守信用、重质量守信誉企业荣誉称号。 公司注重人才的吸纳和培养,现拥有一批中、高级专业工程师和经验丰富的施工技术人员,能为用户提供良好的设计、施工服务和全面技术支持。同时公司具有严格的工程管理规范和售后服务规范,确保工程和服务质量的实现。 公司恪守“技术为先、信誉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宗旨,始终遵循自己的奋斗目标:“企业高品位、员工高素质、管理高标准、技术高水平、工作高效率”创建现代化企业,尽心竭力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始终不渝的同广大客户精诚合作、相互促进、携手发展、共创辉煌!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江苏正翔智能化系统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苏南京市雨花区凤台南路152号中舜赛虹产业园603室
  联系人:王雨
  电 话:025-86814377
  传 真:025-86824377
  邮 箱:wy@zxnt.cn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