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恒创智城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会员单位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
  企业简介
  恒创智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28日,以提供建筑智能化系统规划、设计、施工、集成、检测、运营、维护、培训和系统升级等专业化服务为主业,致力于为社会各界提供建筑智能化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是云南省智能建筑行业内资质等级高、技术实力强、服务质量水平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
  “恒创智城科技”现有员工一百二十多人,具有各类专业技术职称、职业资质和技术资格认证者占80%以上,专业覆盖自动控制、计算机、通信、电子技术、工程管理、物理、材料、经济、财会、法律等方面,形成了专业配套、结构优化、层次合理的,拥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技术、施工队伍和训练有素的经营管理团队。同时,“恒创智城科技”与国内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业内同行以及优质产品供货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信息交流、技术支持、业务协作、人才开发、产品供应和服务质量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恒创智城科技”尊崇“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理念,以“勇于创新,至诚敬业、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承接并完成了大量建筑智能化建设项目。通过实施“专业化、本地化”经营战略,实现了各种服务高质量、精细化、迅捷化和规范化,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信赖。
  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恒创智城科技”已成为云南省技术实力、资本实力较为雄厚,适应市场机制、具备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工程总承包资格和能力的专业公司,是云南省内首批获得建设部颁发的《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和集成专项甲级资质》的系统集成商,是云南省最早一家同时拥有《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和集成专项甲级资质》的“双甲资质”的系统集成商。
  “恒创智城科技”以“专业化、本地化”为经营战略,从业务流程、组织结构、技术团队、规范化运作四个方面进行专业化建设,并以“专业化”为依托,发展“本地化”服务周到、快捷、长久保障的优势,承接并实施了政府、司法、教育、卫生、房地产等行业的各类智能化建设项目,使“恒创智城科技”在我省建筑智能化领域占有一席之地。
  从业多年来“恒创智城科技”一直遵循“技术领先、质量为本、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努力成为用户至上重信誉、守合同企业,自2002年度至今,连续获得了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恒创智城科技”所承建的项目多次获得国家和省级奖励,其中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新办公楼智能化系统建设项目获得了“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和”“全国百项建筑智能化经典项目”,云南省公安厅科技楼智能化工程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优质工程)。
  “恒创智城科技”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GB/T28001等多项相关认证,并建立起一套完整、科学、切实可行的管理体系和制度,培养锻炼了一批专业化、年轻化并适应市场勇于创新的技术、工程、业务及管理人才队伍,使公司在组织管理、市场运营、技术质量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风格,并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公司严格执行国家标准、行业规范,建立了完善的技术、设计、施工、质量管理、售后服务体系,对每个环节实施严格的质量控制。
  恒创智城科技通过大量的项目实践,在政府、司法、教育、小区等行业总结出成熟的各类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近年已建、在建的省内有影响的工程数十余项,这些工程涵盖政府机关、大专院校和数字小区。
  “恒创智城科技”自成立至今,陆续取得了本行业各种相关资质。
  1、《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证书》
  2、《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资质证书》
  3、《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二级》
  4、《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乙级资质》
  5、《云南省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及维修一级资信》
  6、《安全生产许可证》
  7、《防雷工程专业设计、施工资质证》
  8、《昆明市推荐信息化企业资质证书》
  9、《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0、《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11、《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12、云南省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常务理事证书》
  13、《云南省安全防范系统工程备案证》
  企业荣誉(部分)
  企业联系方式
  名称:恒创智城科技有限公司(原云南恒创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人民东路6号(交三桥)新华大厦十二楼
  邮编:650051
  电话:0871-63120785,63121109,63121782,63121810,63121891,63121902
  传真:0871-63121891-802
  邮箱:hr@hczckj.cn  (企财部)  business@hczckj.cn  (商务管理部)
  网址:www.ynhckj.com.cn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