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云南金隆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会员单位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
  企业简介
  云南金隆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现田星原担任公司董事长。经过十余年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云南金隆伟业科技有限公司已成为云南最大的民营高科技公司之一,是首批全国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百强企业之一,是目前云南省内在多个高科技领域都具有顶尖实力和影响力的IT服务商、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商、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服务商、微软产品服务商,同时公司还为客户解决软件定制与开发。
  云南金隆伟业科技有限公司业务以专业IT系统集成、IT产品销售、智能化集成系统及信息化应用系统、建筑设备管理系统、安全技术防范系统、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广播系统、会议系统、视频会议系统、智能小区管理、大屏显示系统、火灾报警系统、机房工程、微软产品解决方案等为主。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精湛的专业能力,多年来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获得了众多荣誉。
  云南金隆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植根于本地,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从技术咨询、规划设计、系统实施、技术培训到运营服务支撑的一体化全程服务。同时,基于对客户行业特点及业务应用需求的细致把握,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专项系统平台服务。
  经过多年的成长与历程,云南金隆伟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建筑智能化系统、数据采集与集散控制系统研发、行业应用软件系统开发、系统集成和IT系统平台服务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并锤炼出一支专业、高效的技术团队。同时作为一家高科技公司,云南金隆伟业科技有限公司还是省内极少数具有自主研发机构——技术研发中心的高科技企业之一,并有自主研发产品投放市场。
  2015年,公司董事长田星原先生当选为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第一任会长。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由云南省内多家知名企业共同发起,涵盖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云平台、智能化、金融服务和软件服务等领域的重点企业。协会的成立代表着中国首家真正意义上“集成服务商”为主体的新型行业协会的诞生。
  云南金隆伟业历经二十余载风雨,经历过漫天风雪,迎接过瑰丽朝霞,在大浪淘沙的洪流中越挫越勇,在自我的颠覆中日益强大、在不断的创新中提神自我。无论技术发展到何种境界,“德行、诚信、勤奋、坚持创新”将成为金隆伟业最质朴的基因,推动公司努力精进,不断成长、扬帆远航。
  企业联系方式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前福路229号凌云大厦23楼
  电话:0871-636540338
  信箱:877734255@qq.com
  邮编:650100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