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浙江英科新能源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会员单位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
  浙江英科新能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太阳能空气能产业为主的新能源企业 ,长期和国内外高院和研发机构互相合作,自主研发出有自主产权高科技产品。
  浙江英科新能源有限公司有家用系列太阳能热水器,商用系列太阳能热水器,家用空气能热水器,商用空气能热水器,大型中央太阳能和空气能结合的热水工程,还有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油烟机,煤气灶,集成环保灶,净水器,垃圾处理器,空气净化等优质产品。
  浙江英科新能源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实现机械化、 模具化 ,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先进的管理理念 ,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090001、ISO14001国家质量体系认证、国家强制性CCC认证、 节能产品认证、金太阳认证。
  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社会广泛认可和好评。实现产、销、售-条龙服务的理念。 销售网络遍布华南、华东、华中、西南、华北等五大区域。部分产品出口到非洲,欧洲,东南亚等海外国家。
  浙江英科新能源有限公司贯彻专业化,产业化,全球化的发展战略,加强自主创业力度,积极推进结构调整,加快转变发展,提高国际竞争力。英科秉承"为了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和追求卓越,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致力于解决零污染、零排放的问题,为减少雾霾、净化空气,创造美好环境。为中国新能源事业及其他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也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同。到2020年,英科将创造一个崭新的英科 ,为进入全世界500强成为全球光热产业具有竞争力的国际企业而努力。
  联系方式
  电话:0572-6611281
  传真:0572-6572668
  邮箱:saleysb@163.com
  网址:www.yingkexny.com.cn
  地址:浙江省长兴县雉城镇新兴工业园区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