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东拓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会员单位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
2020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AAA级诚信企业
  广东拓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佛山地区较早专业从事弱电系统集成工程的高新科技企业之一,其前身是南海科技局下属南海科创网络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4年,现公司办公地点位于广东金融高新区C区。公司一直致力于建筑智能化系统,包括智能楼宇控制系统、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信息安全系统、安防监控系统、一卡通系统、多功能会议系统、大屏幕显示系统及公共广播系统等专业弱电系统的设计、销售、实施、维护及咨询培训等服务。
  并是在2014年7月成立了软件事业部,拥有了信息技术开发、大数据汇聚整合等核心技术能力,能够开发出为客户提供智能分析预警、辅助决策的数据中台;能够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监管执法部门定制化开发“监管+执法”系列信息系统,实现实现事件上报、在线监测、实时监管、预防犯错、执法有据等功能;能够为环保部门建设物联网感知平台、大数据分析平台,实现环境质量监测分析、污染源信息管理、污染预警等功能;能够为园区提供系统集成以及软件可视化分析统计系统。
  自成立以来,广东拓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诚信赢得客户、质量取信客户、服务巩固客户”为宗旨。公司的业务已涉及公安、司法、金融保险、教育、医疗卫生、房地产、企事业单位和政府机关等行业,并且公司获得各建设单位、业主单位、物业管理公司以及其它相关单位的一致好评。
  广东拓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遵从“面向行业,基于应用,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经营方针,以实现公司、员工、客户及社会的同步发展为公司不断追求的目标;公司以创新为核心,以团结为依托,不断创造客户价值,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客户快速提供全面可靠的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广东拓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诚于心、实于行”为企业理念,坚持以真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为基础,以高新技术为导向、客户满意为宗旨,认真严格地履行各类工程合同和服务。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强有力的专业化技术队伍,在多个领域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高水准应用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技术支持服务。
  勇于开拓、不断超越!我们凭借技术精、素质高的员工和及时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全国各地广大客户的赞誉和支持。我们将不断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合理的价位和快速完善的服务。
  企业荣誉
  联系方式
  电话:0757-88384262
  网址:www.gdtuoyue.com
  信箱:gdtykj@gdtuoyue.com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平西路广东夏西国际橡塑城二期2#商铺(凯泰中心)306B室
  邮编:528200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