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东南方电信规划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会员单位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
  企业简介
  南方设计院作为一流的通信工程规划设计专家,专业从事各种通信工程,包括:通信机房建筑工程的规划、可行性研究、评估、勘察、设计、咨询、系统集成以及项目总承包等业务。主要承担交换、数据、互联网、计算机网络、无线、传输、通信线路、通信管道、智能楼宇、信息化小区、系统集成等工程的勘察、设计、规划、技术咨询服务,致力于提供NGN网、数据通信网、移动通信网、传输网和增值业务领域的咨询和技术服务,是中国通信领域的主流设计院。
  单位主营
  承担深圳市、广东省及国内其他省市的邮电通信建设的可行性研究,业务咨询,邮电通信勘察和通讯工程设计任务;通信器材的购销;通信信息系统、计算机系统、软件系统的开发、咨询、勘察、设计、施工、技术维护;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技术维修;计算机软硬件的销售;信息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招标代理。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田保税区凤凰路万利工业大厦2期东座5、6楼
  邮编:518038
  电话:0755-82906052
  邮箱:spdi@spdi.com.cn
  网址:http://www.spdi.com.cn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