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人物

四川爱克迅安防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王江川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

  王江川,男,汉族,自动化高级工程师,工作在四川爱克迅安防消防工程有限公司2016年度全国智能建筑企业优秀项目经理

  1993/7-2000/5 第一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设备部
  2000/5-2008/5 四川众科安全保密技术设备有限公司,技术部,项目经理
  2008/5-至今  四川爱克迅安防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部门经理
  人物特别说明
  王江川,四川爱克迅安防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注册机电建造师、技术总监, 1993年7月至2000年5月任职第一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技术骨干,2000年6月至2008年7月任职四川众科安全保密技术设备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2008年8月至今任四川爱克迅安防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重点项目任项目经理。
  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贯彻执行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注重自身技术和管理能力的培养和提高,重视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先后主持并完成了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新基地建设技术防范系统工程、新疆雪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整体搬迁改造项目弱电智能园区(生产区)采购及安装项目。

  一、狠抓质量,塑造标杆工程
  2013年,担任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新基地建设技术防范系统工程项目经理。带领项目部全体人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目标争创中国核动力院优质工程。一方面,将质量目标进行分解,以质量责任书的形式层层落实到各班组、项目部管理人员手中,制定质量考核细则,将绩效工资和质量挂钩,以经济手段为项目质量提供保障;另一方面,严格执行“三检制”和“样板引路”制度,严格过程控制,重点部位重点监控,建立由组织保证、技术保证、工序保证、材料保证构筑的项目质量保证体系,从而使工程质量处于全程受控状态。
  二、明确目标,严格管理
  2014年,担任新疆雪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整体搬迁改造项目弱电智能园区(生产区)采购及安装项目项目经理。包含综合布线子系统、视频监控子系统、周界及报警子系统、门禁一卡通子系统、应急广播子系统、停车场子系统、LED大屏幕子系统共七大子系统的设备采购、安装装调试及培训。业主和监理亲身体会到该项目班组工作认真、管理严格、注重信誉的工作作风,对施工单位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理解,在新疆较为艰苦的自然条件中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受到业主单位的好评。
  三、精细核算,创效增收
  坚持围绕工程成本狠抓项目成本核算,使项目成本始终处于可控状态。在物资管理方面,通过三条措施加强对物资的控制:一是采购合同约定方式转移物资管理风险,在劳务分包合同中对周转材料和消耗材料的损耗进行约定,现场损耗超出规定的进行赔偿;二是制定物资台账,明细记录物资的进出库数量,采取专人限额领料,加强对物资管理;三是对目前市场价格波动较大或是技术更新较快的设备材料,要求采购部门密切关注市场动态,根据市场情况及时与供货商洽谈调整价格,使设备材料的价格处于合理状态,为项目节省大量开支。
  四、狠抓安全,确保安全零事故
  始终坚持生产进度的同时狠抓安全生产,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监督检查和应急响应措施。并以安全责任书的形式层层落实到各班组,定期检查、随机抽查、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安全零事故。
  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工程项目管理实践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企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个人荣获公司“优秀项目经理”称号,所带团队荣获公司“优秀项目班组”称号。

  企业现有资质
  1.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备案证书
  2.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证书
  3.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证书;
  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证书;
  4.计算机系统集成企业资质证书(叁级)
  5. 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证书
  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证书;
  6.四川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安装、维护、运营壹级资质证
  企业质量认证
  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证书
  企业联系方式
  电话:028-86786398
  邮箱:scact@vip.sina.com
  地址:成都现代工业港北片区港通北四路189号
  邮编:611743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