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人物

安徽泰然信息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张新泉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

  张新泉,男,汉,高级工程师,工作在安徽泰然信息技术工程有限公司2016年度全国智能建筑企业优秀项目经理
  工作简介
  2000年/9月—2006年/5月:安徽韶华安全技术防范有限公司,先后任项目部主管、技术部主管,从事智能化弱电工程、安防工程的现场管理、工程设计、技术管理工作。
  2006年/5月--至今:安徽泰然信息技术工程公司,任公司工程技术部经理,从事智能化弱电工程的工程设计、项目管理等相关工作。
  人物简述
  在工作中苦学CAD绘图、项目管理知识、机电专业相关知识、工程法律法规新知识、采购岗位知识等。积极参加公司及合作伙伴的相关技术培训、讲座,广泛汲取各方面新知识、新信息,并在实践中不断加以应用。
  通过各种业务培训学习,目前已获得国家注册二级建造师、中级工程师证书、皖建安B证(技术负责人)、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职业资格证书等,近期已通过系统集成中级项目经理考核。
  特别说明
  从事多年的工程管理工作,对建筑企业文化建设有较高的认识。熟悉建筑企业工程管理、行政管理相关方面的工作;综合管理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较强,有一定的文字组织能力,能够起草、制定各项管理制度、各类合同文本。
  严格自律,诚信为本,为赢得企业的利益,多动脑筋想办法,多努力,多周旋,争取企业的最大利益。
  主要业绩
  1、商之都合肥旗舰店客梯监控设备采购安装合同
  2、安徽广播电视大学视频监控及110联网报警系统
  3、安徽省博物馆安全技术防范工程
  4、阜阳海亮华府智能化施工工程
  5、汤卞山庄(一期)亮化设备和监控设备
  6、安徽电大城建学院宿舍网络视频监控系统采购项目等

  企业联系方式
  电话:0551-65232576
  传真:0551-65232576
  邮编:23000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创新大道与云飞路交口创新产业园二期G4楼E区5层
  网址:www.tairan.cc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