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人物

2016年度全国智能建筑企业优秀项目经理——杨树国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

  杨树国,男,汉族,项目经理,工作在沈阳天雄信息技术开发工程有限公司2016年度全国智能建筑企业优秀项目经理

  工作简介

  1997.7月毕业于辽宁大学

  1997.8月-2008.2月 沈阳市博雅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技术员

  2008年3月-2011.12月 沈阳市详讯达电子有限公司 工程师

  2012年至今 沈阳天雄信息技术开发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

  个人荣誉

  特别说明

  东北大学浑南校区一期安防系统工程项目,位于沈阳市浑南区,与沈阳南站遥遥相望,校区占地面积1平方公里,是东北大学于2013年投资建设的现代化的综合性大学,该校区设立有图书馆、生命科学学院、理学院、文学院、体育场、体育馆、活动中心、学生宿舍等,教学及生活服务设施完善,先进,在全国大学中处于领先地位。

  东北大学浑南校区一期园区安防工程依托宇视安防管理平台,实现了对校区周界、教学楼、活动中心及宿舍、主要通道和其他设施及相关重点部位的无盲点监控,构建了完善的监控、报警系统,并可通过云存储、网络传输实现与原有南湖校区的数据共享,方便了学校实施统筹安全管理。

  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存在着与教学楼、宿舍、活动中心等设施及绿化、道路交叉施工的现象,需要协调的问题多,交叉施工难度大,施工质量及进度要求高,成品保护任务十分繁重。
杨树国同志为了确保工程顺利完工,学生按时开学,放弃了休息时间,吃、住在工地,精心组织,合理调配人力,及时组织货源,确保该项工程顺利完工并通过验收,为东北大学浑南校区按期迎来新生开学提供了坚强的保障,受到了建设单位的好评。

  企业资质(部分)

  企业获奖证书(部分)

  联系方式

  企业名称:沈阳天雄信息技术开发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西滨河路40号

  邮    编:110013

  电    话:024-22852446

  传    真:024-22857206

  网    址:www.txiong.com.cn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