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家政策 > 政策发布

北京全市将禁止投资建设高尔夫球场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

  @法制晚报:#法制晚报快讯#【北京不再新建高尔夫球场】上午,北京发布了《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2014年版)》,严控不符合城市战略定位的新增产业,为“高精尖”腾出空间。全市不再新建高尔夫球场,核心区(东城、西城)禁止新建和扩建高校、大型医院等。(记者武文娟)
  
  另据新京报消息,北京今日发布《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2014年版)》,按照全市和四类功能区域(即首都功能核心区、城市功能拓展区、城市发展新区和生态涵养发展区)两个层面,制定了禁止性和限制性两类管理措施。
  
  《目录》规定,北京全市将禁止投资建设高尔夫球场。相关解释称,禁止性是指不允许新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或新设立各类市场主体(包括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据介绍,《目录》为2014年版,往后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适时修订。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