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家政策 > 政策发布

南昌开展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考评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

  本报讯(高飞记者林潇)为深入开展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促进施工企业改善安全生产条件,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减少和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继续保持我市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平稳势态,我市将开展2014年度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考评工作。
  
  据悉,此次考评将以《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评价标准》和《南昌市深入开展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为评价依据,重点对企业内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机构人员、安全经费的落实、重大危险源和建筑起重设备的管理制度进行考核。对检查中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施工单位必须认真落实检查组提出的整改要求,立即进行整改,监理单位及时督促,确保安全隐患消除后方可进行下一工序的施工。
  
  此次检查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中,评价为优良的企业,我市将对企业予以全行业通报表扬;评价为不合格的企业,我市将对企业予以全行业通报批评。考核结果录入南昌市建筑施工企业网络诚信平台。
  
  同时,我市要求,对此次检查中下发整改通知书的工程,相关责任单位必须限期整改到位(监理单位严格监督),并报工程所在地安监机构进行复查。对限期整改不到位、复查不合格的,将对相关责任主体进行通报批评,并记录不良行为一次;情节严重的,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进行行政处罚。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