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热点

不负春光加油干,奇信股份在建幕墙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

为继续加强与各地分公司的沟通与连接,进一步拓展市场,4月8日,奇信股份监事会主席赖波带队走访调研安徽分公司,了解分公司在生产经营、项目管控及发展方向等各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针对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给出解决思路与方案,提供各项资源、人员、技术支持。

1.jpg

4月9日,调研队实地考察了在建中的安徽省立医院老年医学康复中心项目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合肥基地(三期)幕墙建设项目,项目建设现场热度不减、劲头不松,广大一线建设人员始终保持大干快上的势头,两个幕墙项目多项重要节点如期突破,为保质按期交付奠定坚实基础。

安徽省立医院老年康复中心

Anhui province hospital geriatric rehabilitation center

2.jpg

安徽省立医院老年康复中心是安徽省立医院建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建设项目,位于滨湖新区中轴线西侧,建成后将成为安徽省乃至全国先进的医疗中心、老年病治疗康复中心及养老康复示范基地,在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不同层次需求的同时,为患者和老年人提供保健、学习、娱乐、观景、商业等功能,结合园林般的环境,再现具有人文关怀的生活场景。

该项目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奇信股份负责4号楼康复中心的幕墙、钢结构和5号楼养护中心的幕墙工程施工,主要包括陶土板幕墙、雨蓬、铝合金格栅、采光顶等。4号楼总建筑面积87771.43平方米,主楼地上17层、高72.3米,裙房地上4层、高20.9米;5号楼主楼地上10层、高42.6米,裙房地上5层、高19.5米。

目前,该项目处于施工准备阶段,设计图纸会审、技术交底工作已全部完成,4号楼的预埋件埋设配合建筑结构施工至15层;5号楼预埋件预埋施工已完成,幕墙后置埋板完成30%。接下来,项目部将根据幕墙、屋顶盖结构特点、工程量大小和安装施工进度要求,将整个工程划分成工号(立面)分批投料、配套加工、配套组装。

中国邮储银行合肥基地(三期)

The postal savings bank of China hefei base

3.jpg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合肥基地是响应安徽省委、省政府打造合肥国际金融后台服务基地的规划而兴建的,按照全国乃至全球的先进标准建设,承担邮储银行全国性中后台业务发展及管理支撑职能,一期、二期工程已投入使用,有力推动了邮储银行信息化建设,为合肥市“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建设作出了贡献。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后台服务基地位于合肥滨湖新区国际金融后台服务基地内,总体规划面积约213亩,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10亿元,包括灾备中心、95580客服中心、研发中心、培训及后勤服务中心、动力中心、营业中心、票据处理中心、会计稽核中心、档案中心、综合业务楼等。三期幕墙工程总合计面积约60200平方米,其中本工程综合业务楼工程面积合计约26200平方米,建筑层数23层,幕墙最大高度117.2米,奇信股份主要负责综合业务楼幕墙工程。

本项目建筑幕墙主要形式为钢骨架干挂石材墙面、铝单板幕墙、中空玻璃幕墙、钢化夹胶玻璃雨棚、不锈钢地弹门等。目前,该项目处于施工阶段,玻璃幕墙骨架、石材幕墙骨架、金属幕墙骨架已安装完成,幕墙面层安装已接近半程,未来将以崭新的面目投入使用。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