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守初心见匠心 “福田杯”2020年度中国十大杰出建筑装饰设计师重磅揭晓!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

  2021年9月18日晚,“福田杯”2020年度中国十大杰出建筑装饰设计师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现场隆重揭晓。

1.jpg

  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是中国建筑装饰设计类最高荣誉奖,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指导、福田区委区政府特别支持,经过十一年的持续举办,已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代表行业发展最高水平的大赛。

  “福田杯”中国十大杰出建筑装饰设计师评选活动是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的重要活动,活动对设计师从学历背景、专业水平、项目实践、文化呈现、行业影响力等方面进行评价,每年从数百名全国优秀参评设计师中遴选出10名最优者获得此项大奖。获奖者是新一代设计师中的声音和代表,他们用绝妙的空间设计为设计大众带来美的感悟,他们用前沿的设计理念为同仁带来思考借鉴,他们从多维度突破传统、塑造更具视觉冲击力的作品,他们在作品中展现着个性化色彩的同时,将中国的空间美学画卷展现给全世界。高文安、姜峰、郑忠、季春华、杨邦胜、罗劲、胡伟坚、陈德坚、易沙等往届“福田杯”中国十大杰出建筑装饰设计师,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行业的中流砥柱,用极高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引领着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行业砥砺前行,迈向新的高度。

2.png

  “福田杯”2020年度中国十大杰出建筑装饰设计师

3.png

  “福田杯”2020年度中国十大杰出建筑装饰设计师

  2021年9月18日,万俊、王传顺、王冠、李萌迪、庞耀国、郑建平、祝淼英、秦岳明、徐向霆、谢英凯等10名“福田杯”2020年度中国十大杰出建筑装饰设计师,站上了这个中国建筑装饰设计的最高荣誉舞台,他们将带着这份荣耀,书写新的设计篇章,让世界共同见证中国设计师的自信和匠心传奇。

  “福田杯”2020年度中国十大杰出建筑装饰设计师

  (按照姓氏比划排序)

4.jpg

  万俊 上海东稻建设有限公司设计总院执行院长

5.jpg

  王传顺 华建集团上海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资深总工程师

6.jpg

  王冠 矩阵纵横 Matrix Design创始人、品牌发起人

7.jpg

  李萌迪 丝路设计董事长

8.jpg

  庞耀国 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副院长

9.jpg

  郑建平 深圳市地标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10.jpg

  祝淼英 杭州大磊营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设计师

11.jpg

  秦岳明 朗联设计设计总监、创始人

12.jpg

  徐向霆 苏州史蒂文艾迪建筑展览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

13.jpg

  谢英凯 汤物臣·肯文创意集团执行董事、设计总监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