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研究

第13届华南不锈钢展4月21-23日举行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

微信图片_20190417095657.png

    中国不锈钢看华南;华南不锈钢看广东;广东不锈钢看佛山。广东作为中国不锈钢产业重要的集聚地,尤其佛山更是中国不锈钢加工商贸之都,汇聚了众多在全国有影响力的知名不锈钢管板品牌与上下游生产企业,是国内不锈钢产业至发达、氛围至浓厚、市场至活跃的中心区域。

    由广东省贸促会、佛山市人民政府支持,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佛山市贸促会、佛山市成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13届华南不锈钢·金属材料展览会(简称第13届华南不锈钢展)将于4月 21- 23日在佛山市顺德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该展会聚焦不锈钢行业前沿,汇聚优质品牌产品,涵盖不锈钢管材、管件、板材、定制、配套等精品新品,全面服务于不锈钢领域产业链,提供不锈钢行业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

    该展会以“展会专业·观众对口·对接精准”而被业界认可,是品牌展示、经销代理、工程采购、配套合作、用户洽谈、进出口贸易的重要渠道和高效采供的交流平台。

    作为目前国内专业性至强的不锈钢品牌展会,华南不锈钢展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2届,在协助行业企业树立品牌形象、推介产品服务、代理招商加盟、拓宽出口渠道、完善销售网络等发挥了积极的重要作用。本届展会,长城、万佳泓 、双兴、共同管业、泓冠 、栢斯格、柳钢中金、爵顿、福欣等众多知名品牌将高规格参展。

    展品包括:

    ● 管材:不锈钢装饰管,不锈钢彩色管、欧式管、花纹管;不锈钢卫生级水管、流体管、燃气管及管件;不锈钢制品管、大管、厚管、异型管;不锈钢工业焊管。

    ● 板材:不锈钢装饰板(彩色板、磨砂板、镜面板、钛金板、电梯板等)、不锈钢冷(热)轧板带、精密带。

    ● 定制:不锈钢庭院大门、入户门、护栏护窗、楼梯扶手、围栏、凉亭、屏风隔断、背景墙等;不锈钢五金配件。

    ● 生产加工设备:不锈钢管材、板材加工生产设备;钣金加工、表面处理、检测仪器、包装设备和材料等。

    免费参观,咨询电话:0757-83284305、83284325,13542516669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