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争优

合肥经开外科医院综合楼项目弱电系统工程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

  项目名称:合肥经开外科医院综合楼项目弱电系统工程

  建造地点:合肥

2016年度全国智能建筑优质工程奖

  项目简介

  合肥经开外科医院是经安徽省卫生厅批准筹建的二级专科医院。医院主要科室有普外科、泌尿外科、骨科、妇科、急诊科、麻醉科等,以及内科、中医科、康复科等相关科室和检验科、影像科等检查科室。医院将坚持“专家治院,学术领头”的办院兴科方针,培育和建设一支“业务过硬、品德高尚”的医护队伍,形成“特色鲜明,以点带面”的我院发展模式,将合肥经开外科医院发展和建设成“患者信爱、员工喜爱”的人性化、现代化专科医院。

  项目施工范围包括综合布线系统、综合管理系统、有线电视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视频监控系统、会议系统、门禁考勤系统、LED公共系统发布等。

  项目说明

  在施工工艺和工程质量管理措施方面,实行目标管理,进行目标分解,按单位工程、分部工程、分项工程把责任落实到相应的部门和人员。严格按照我方质量管理标准规定,从项目各部门到各施工班组,层层落实质量职责,明确质量责任。项目经理充分有效地调动项目的各项资源,确保工程质量达到预期目标。

  在安全生产举措方面,成立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检查小组,由小组成员及工地当值安全员对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的各项工作进行检查评分。

  做好全面工作,让业主满意,一次性通过合格验收,并及时跟进售后服务。

  企业联系方式

  电话:0551-65232576

  传真:0551-65232576

  邮编:23000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创新大道与云飞路交口创新产业园二期G4楼E区5层

  网址:www.tairan.cc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