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争优

龙华、光明新区交通信号路口和电子警察维护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
2017全国智能建筑优质工程奖
  项目名称:2014年龙华、光明新区交通信号路口和电子警察维护
  建造地点:龙华、光明新区
  施工单位:深圳林润实业有限公
  项目简介
  本工程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主要内容:
  1.交通信号系统路口设备维护任务,(包含:交通信号设施工程日常维护、黄闪警示灯工程日常维护、电子警察工程日常维护);龙华、光明新区交通信号系统路口及电子警察设备工程日程维护,(包含:交通信号设施工程日常维护、车辆检测器工程日常维护、黄闪警示灯工程日常维护、电子警察工程日常维护、电子警察图像质量控制日常维护)。
  2 .应急工程任务:包含对各个前端系统及路口电子警察设备的改造迁移完善新建等应急工程任务。
  3 .对各类备品备件的采购,相关设备、设施供货资格的供应商购置材料、设备。保证按时、按质、按量提供下述采购器材, 其型号、技术规格等必须与采购人现使用的设备型号、技术规格及品质一致,不得使用低配置的设备。
  特别说明
  2014年龙华、光明新区交通信号路口和电子警察维护工程是我公司对分布于深圳龙华、光明新辖区内智能交通信号控制系统信号机、电子警察设备及平台系统及外围设备等专业智能设备的维护项目。
  针对该项目我司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施工维护方案、安排多组内业、外业的专业技术工程师、特种维护车辆等进行分片区、分专业的日常维护、定期检修和突发故障抢修等,以保证各设备正常、稳定地运行,保证该片区交通设备安全及道路畅通。
  实施期间,在遇到台风、暴雨、雷击、大型活动及重大节假日等各种非正常情况,或根据我方的特殊勤务安排,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增派维修人员在维护区域内巡检待命,发现或接到故障通知时按《道路交通监控设施维护工作质量评价标准》要求立即实施抢修和报告。
  并配备了所需充足的备品备件,以确保维护工作正常开展,随时对备品备件配备情况进行抽查,以确保所有物品的质量和安全,在本项目实施过程中,我公司注重采用新工艺、新智能设备、新环保材料,严格执行质量管理规定,各种设备、材料均检测合格才能进场使用。
  应急抢修的安全也是工程的重点,公司委派了有安全员资格证的安全工程师配合监理单位全程跟踪检查现场维护情况;得到了业主良好的履约评价。
  企业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深圳林润实业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深圳市罗湖区莲塘鹏基工业区702栋西座4楼
  邮政编码:518004
  传真号码:0755-25221133
  电子信箱:248950786@qq.com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