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争优

宏发君域花园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
2017全国智能建筑优质工程奖
  项目名称:宏发君域花园
  建造地点:深圳市
  施工单位:深圳榕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本工程为高层商住楼,总占地面积约30072.7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14347平方米,住宅下满布一层地下室,南侧局部设2层地下室,地上3~29层。本工程为钢筋混凝土框架剪力墙结构,结构抗震等级为二级,φ1200MM人工挖孔桩基础。工程承包范围包括:基础工程、主体混凝土及砌筑工程,装饰工程及二次装修工程,幕墙工程,建筑给排水、排污及消防工程,建筑电气安装工程,通风工程,建筑门窗铝合金安装工程,建筑屋面及建筑防水工程,智能建筑工程,室外市政绿化及附属配套工程,建筑节能,太阳能热水系统安装工程。
  特别说明
  宏发君域作为松岗地区首个城市更新项目,是以“门户中心,公园生活典范”的设计理念,打造的时尚、现代和精致的门户新城的品质项目。为配合该项目商业定位,本智能系统的工作重点在线缆的敷设和模块的端接,待装修基本完成时,开始安装信息面板,同时开始测试和成品保护。由于本智能系统作为常用的、是实现其他主要工作系统的底层物理链路系统,其工作量很大,尤其作为现代化商住结合工程,对施工工艺及设备材料品质要求高,因此,解决系统信号传输的衰减问题和干扰问题是本工程的重中之重。为此我司加强质量检查管理,建立质量管理体系,狠抓施工过程控制,使项目达到行业较高的质量标准和质量等级,保证合同质量目标的实现。
  本工程建成后的智能系统将真正成为本项目的核心应用系统,实现管理高效、通讯迅捷、节能显著、安全可靠运行的功能,同时就保证并配达到建设单位对工程质量的总体要求。因此我公司的施工组织采取了周密的部署、精心的安排,同时结合我公司在以往多个大型工程组织施工的经验,科学施工,保证技术设计在工程中的完美实现,安全、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工程任务,建成现代化智能精品工程。
  企业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深圳榕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深圳市罗湖区莲塘鹏基工业区702栋四楼
  邮政编码:518004
  传真号码:0755-25726163
  电子信箱:rhg212@163.com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