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争优

2014-2015年度罗湖区交通安全设施维护工程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
2017全国智能建筑优质工程奖
  项目名称:2014-2015年度交通安全设施维护工程补充招标项目A8标段(罗湖区延续)
  建造地点:深圳市罗湖区
  施工单位:深圳市林润实业有限公司
  项目类别:市政公用工程
  项目简介
  本项目分为四部分:热熔标线、标志牌、护栏等交通安全设施日常巡查、保洁、应急抢修、完善工程。
  (1)日常巡查
  日常巡查是指对交通安全设施外观形态及技术状况进行检查,包括设施物理、技术、保洁(含遮挡)状况、其他损坏及不正常现象等情况;掌握、收集交通安全设施的现况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应进行详细记录和报告;对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须及时组织抢修修复,排除隐患,保障交通安全。
  (2)保洁
  保洁是指对交通安全设施的清洁作业,保障交通安全设施传达的信息明晰。
  (3)应急抢修维护
  交通安全设施应急抢修是指存在损坏、被盗、老化等问题的交通安全设施进行快速修复,以保证其功能正常发挥,利用交运通手机终端进行:报案 → 接案 → 响应 → 修复 → 结案。
  (4)交通安全设施完善
  交通安全设施完善工程是指为优化道路交通组织、维护良好的道路秩序而针对某条道路、某个片区或某类交通安全设施进行综合性工程。
  特别说明
  为保证本辖区道路交通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杜绝交通事故隐患,遏制重大交通事故,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特制定交通安全设施维护计划,维护好辖区路段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保证交通社区正常运行,无重大交通安全事故,杜绝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本项目下设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员3人,重点路段配备一名交通维护安全管理人员,对其路段的交通安全设施负责进行维护。
  定期组织对路段的交通安全设施进行检查维护,保证来往车辆正常通行,如发现有问题及时向领导和上级有关部门汇报情况。
  加强管理,设施维护人员在各路段进行日常监管的同时要督促损害安全设施的人员不要再损害,督促行人按照交通指挥过马路。
  定期对交通安全设施清洁作业,保证交通设施的正常运转。
  应急抢修及时到位,采用创新管理方式,结合交运通高效响应实施运维。
  企业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深圳市林润实业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深圳市罗湖区莲塘鹏基工业区702栋西座4楼
  邮政编码:518004
  传真号码:0755-25221133
  电子信箱:248950786@qq.com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