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争优

投资大厦展示中心大厅项目音视频系统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
  项目名称:投资大厦展示中心大厅项目音视频系统及相关设备采购
  建造地点:深圳市
  项目类别:公共建筑
  施工单位:深圳新视达视讯工程有限公司
  开竣工日期:2020年4月28日-2020年9月30日
  项目简介
2021中国智能建筑行业优质工程奖
  本项目内容包括多功能厅音视频系统、视频会议室音视频系统、展厅展示软硬件、监控、门禁及无线AP系统、第二会议窒无线会议协作系统,采取包设备材料、包施工安装、包调试、包质量、包工期、包安全、包检测、包技术培训、包验收、包叁年的免费维修保养等,本项目已全部完成,施工质量满足合同及相关规范要求。
  补充说明
  本项目分别采用的产品均是国内行业内的一流品牌,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以及过硬的实力,主要系统如下:
  视频显示系统:视频显示承担着计算机、网络、视频信号的集中显示,为与会人员提供优质的显示效果。并利用大屏幕数字显示系统的高分辨率、高对比度、无缝的显示特点,展示文件,图片等重要是图文类信息以及远程视频会议画面展示。
  集中控制系统:中控系统是音视频系统的基础和核心建设部分,是音视频调度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本系统的建设以先进性、实用性、可靠性和扩展性为设计原则,充分考虑系统应用需求,本项目采用行业先进设计理念和最新的处理技术,来实现本系统的智能化,集中化,可视化和提升用户办公的高效性目标;系统采用一体化的架构,可实现简易的技术支持、维护和设置,同时能减少硬件与布线的成本;可以使用多个模拟和数字格式专门为控制AV和其他智能化设备,通过结合高性能,向后兼容性和广泛的网络安全特性为未来提供可伸缩平台。
  语音识别智能会议系统:系统提供自动分段、关键词优化、禁忌词屏蔽、语气词过滤等功能针对性提升转写效果,并提供文本标记、实时编辑、音字对照等功能辅助记录人员进行会议纪要整理、提升出稿效率。1、中文识别:实现对普通话连续语音的实时转写,并提供对已转写文字的后处理及字音同步对齐能力;普通话识别准确率≥97%;实时转写平均速度≤500ms/;2、英文识别:实现Native英文的识别转写和中英文互译能力;Native英文识别准确率≥90%;中英互译忠诚度≥4.0分;中英互译流利度≥4.0分。
  语音讲解系统:语音讲解系统是一款由分区讲解用于接待团队参观的讲解体系。该系统通过建立在UHF无线传输技术的基础上实现区域互不干扰的分区讲解功能,另通过加入“人到声起 人走生息”的智能定位功能等现代化技术,提升了展馆的服务效率和综合水平,给游客带来良好体验的同时达到宣传展馆的设计目的。
  施工单位联系方式
  电话:0755-29431551
  传真:0755-29431556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清祥路宝能科技园7栋A座13楼
  邮编: 518131
  邮箱:newstar@newstar.com
  网址:www.newstar.com.cn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