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数据调研

河北建工省二建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景虎到三分公司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

学习“七一”讲话 凝聚奋进力量

——河北建工省二建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景虎到三分公司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精神要义,8月5日,河北建工省二建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景虎到三分公司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

  王景虎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思想精髓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宣讲,有效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全面把握讲话内容,深刻领悟精神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

  接下来,分公司将通过读书班、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在全体党员中进一步开展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通过丰富的载体和灵活的形式,组织基层一线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夯实企业全体职工共同奋斗的思想根基。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