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关注

河北建工省二建四分公司廊坊水厂项目絮凝池、沉淀池顺利完成功能性通水节点目标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

  8月6日,随着絮凝池、沉淀池的集水槽安装完毕,省二建四分公司廊坊水厂项目在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协力配合下顺利完成了絮凝池、沉淀池功能性通水节点工期目标,实现了施工过程中的重大突破。

  廊坊水厂项目是廊坊市民生项目之一,同样也是分公司重点项目,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自2020年9月1日进场施工到2021年8月6日实现功能性通水目标,项目全体人员历经高温施工、雨季施工、冬季施工,经300多天的昼夜奋战,终于保质保量完成了施工节点,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

  为按期高质量完成节点任务,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部每天召开碰头会和专题会议,项目经理董云鹏带领管理人员认真分析形势,了解存在的困难及风险,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提前进行各项设备和材料的准备,分解施工任务,层层落实责任,把控施工质量。项目部管理人员更是以高昂的斗志、火热的激情,投身大干热潮,白天与骄阳为伍,夜晚与星辰为伴,充分展现河北二建人“能吃苦、能打硬仗、打好胜仗”的精神。

  此次絮凝池、沉淀池试通水成功,甲方、监理纷纷向项目部表示了祝贺,向廊坊水厂项目部全体职工及劳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廊坊水厂项目絮凝池、沉淀池试通水成功是一个阶段性的胜利,更是一个新的起点。接下来,项目施工进入超滤膜池的设备安装和装饰装修阶段,项目部将继续按照公司“务实、创新、诚信、共赢”企业精神和“创安全文明环境、建绿色优质工程”的管理方针,抓好项目各项工作,撸起袖子、甩开膀子、鼓足干劲,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