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争优

云南烟叶醇化仓储中心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
  项目名称:云南烟叶醇化仓储中心项目(一期)智能化系统项目
  建造地点:云南省
  设计单位:云南金隆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2018中国智能建筑行业优质工程奖
  项目是为该项目所涉及到生产信息、信息安全、办公管理、安防管理、无线设备等应用管理之间的信息交互、资源共享、互联互通提供高效、可靠、安全的网络基础平台,简历集中管控的智能管理平台,实现数据中心的安全、高效、可靠的应用管理。
  因此,我们以建立安全、先进、经济、实用、可靠为宗旨的智能化系统,作为实现规范化、现代化的管理手段,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建设一个生活舒适、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和功能齐全的智能化厂区,充分考虑到满足不同的生产办公要求,营造高标准、人性化的生产办公条件。
  整个项目施工过程,全程严格按照中国国家标准进行,其系统结构符合JGJ/T16-2008民用建筑电气设计规范中的要求,另外,在进行系统集成和分系统设计时也全遵循国家标准进行,若施工过程中,参照标准、规范有修改或重新颁布,项目设计实施过程中,均遵循最新标准或规范执行。
  企业联系方式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前福路229号凌云大厦23楼
  电话:0871-636540338
  信箱:877734255@qq.com
  邮编:650100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