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争优

深圳市智能交通信号系统专用设备维护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
2017全国智能建筑优质工程奖
  项目名称:2015年深圳市智能交通信号系统专用设备维护
  建造地点:深圳市
  施工单位:深圳市格林威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本工程开竣工日期:2015年1月1日开工,2015年12月31日竣工。是深圳市智能交通信号系统(简称SMOOTH系统)专用设备维护,分布于市区各信号路口,是交通信号路口正常工作的核心智能设备,由我公司进行专业的日常维护、定期检修和突发故障抢修,以保证各设备正常、稳定地运行,保证深圳市交通的安全、畅通。
  本项目工期365个日历日,合同金额969.3326万元,包括SMOOTH中央系统1套(含刀片服务器、操作系统、杀毒软件、SMOOTH系统软件平台等);SMOOTH智能交通信号控制机1723台;车辆检测器2063台;行人过街应答器112套;盲人钟55套。
  特别说明
  2015年深圳市智能交通信号系统专用设备维护工程,工期一年,是深圳市格林威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对分布于深圳全市辖区内智能交通信号控制系统、交通监控中心SMOOTH平台系统及外围设备等专业智能设备的维护项目,针对该项目我司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施工维护方案、安排多组内业、外业的专业技术工程师、特种维护车辆等进行分片区、分专业的日常维护、定期检修和突发故障抢修等,以保证各设备正常、稳定地运行,保证深圳市交通的安全、畅通。
  深圳市格林威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智能交通信号控制系统(简称SMOOTH系统)、SGT系列信号控制机以及附属外围专业设备的研发者和生产厂商,所以为本维护工程提供了强有力的专业技术保障。
  SMOOTH交通信号控制系统是针对深圳市高饱和度、高复杂度、高期望值的交通现状,和规律性、可变性、随机性相结合的交通特征,采用了灵活有效的控制策略,在平峰时段追求通行能力最大,高峰时段追求拥挤度最小及单路口自适应控制和路网区域协调控制相结合的综合智能解决方案。SMOOTH系统是分布式控制模式、三层体系结构、大型数据库、多服务器协同处理、GPRS无线通信、嵌入式微处理器等先进、成熟的现代技术手段和制造工艺的智能交通控制系统。
  SGT系列信号控制机是SMOOTH系统路口终端智能执行设备,同时也是本地系统的决策者,它满足《GB 25280-2016道路交通信号控制机》的国家标准,信号控制机的硬件、软件设计应采用国际上最流行的嵌入式处理器、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等先进技术。其技术领先性、智能性、成熟性体现在,系统区域控制、智能动态优化、LCD图形界面、有线/无线远程接入、3种交通感应控制、256种预案/24个时段下的多时段控制、最大步伐数为48步、多时段控制、手动步进、定时黄闪/灭灯动作、全集合绿冲突检测、48/64路灯泡状态检测、自动降级功能、故障自动记录、48/64个功率通道、14个车检输入、12个外部IO、4个模数输入输出、适应恶劣工作环境等等。
  在本项目实施过程中,深圳市格林威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注重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智能设备、新环保材料,严格执行质量管理规定,各种设备、材料均检测合格才能进场使用;日常维护的安全也是工程的重点,公司委派了有安全员资格证的安全工程师配合监理单位全程跟踪检查现场维护情况;项目竣工后一次性通过了验收小组的联合验收,并得到了交通主管部门的好评。
  企业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深圳市格林威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深圳市罗湖区莲塘鹏基工业区712栋东座二楼
  邮政编码:518004
  电子信箱:373137437@qq.com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