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人物

2017年度全国智能建筑行业优秀项目经理——黄卫峰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
  黄卫峰,男,汉族,高级工程师,就职于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
  工作简介
  2006年 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 东北电网电力调度交易中心大楼施工员
  2012年 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  哈尔滨工程大学机电工训大楼工程施工  项目副经理
  2015年 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  善上居小区项目    项目经理
  个人荣誉
  2012度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6年度江苏出省施工优秀建造师
  人物描述
  黄卫峰,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一级注册建造师。自担任项目经理以来,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贯彻执行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重视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主持完成了的工程项目,工程质量合格率%100,优良率95%以上,从未出现人身伤亡事故和重、轻伤事故,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特别说明
  在参加工作这些年中,黄卫峰从基层做起,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建筑方面的软件(CAD,广联达等)、项目管理知识、机电专业相关的知识、工程法律法规新知识。积极参加公司及合作伙伴法人相关技术培训、讲座,广泛涉取各方面新知识、新信息,并在实践中不断加以应用。通过各种业务培训学习,目前已经获得国家注册的一级建造师、苏建安B证、工程师证等。
  2006年在东北电网电力调度交易中心大楼项目期间担任施工员一职,东北电网电力调度交易中心大楼是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下一层,主楼地上19层,辅楼地上4层。总的建筑面积85718.29㎡。负责对东北电网电力调度交易中心大楼的施工管理工作,从最开始的地下室底板施工到现在的全面验收准备阶段经历了两年的现场施工管理工作之后,接触了很多,了解了很多,学到了很多,也在各个方面提升很多。俗话说,只有总结过去才能更好的展望未来,
  东北电网电力调度交易中心大楼这个项目获得了很多的奖项,如下:
  1.2006年度建筑安全文明工地
  2.2007年度辽宁省优质主体工程
  3.2008年度沈阳市建设工程“玫瑰杯”
  4.2009年度江苏省省外优质工程“杨子杯”
  5.2010-2011年度中国建设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
  2012年在哈尔滨工程大学机电工训大楼工程施工期间担任项目副经理一职,哈尔滨工程大学机电工训大楼为框架结构,总的建筑面积100436㎡,地下一层,地上五层(局部六层),协助项目经理贯彻实施管理工作,负责项目管理体系在分管部门和工作中的有效运行,负责监督检查各部门工作职责的执行情况,协调和处理好各班组、部门之间的关系,主持生产调度会,安排好生产任务,保证施工进度按计划进行,负责监督检查工程计划执行情况,负责对工程项目的检查指导,制止、纠正施工管理中出现的不符合陈品质量、环境及健康管理体系要求的行为。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学会了很多东西,为考建造师证打下了基础。
  哈尔滨工程大学机电工训大楼这个项目获得了很多的奖项,如下:
  1.2013年度市“结构丁香杯”
  2.2013年度市“金质工程奖”
  3.2013年度黑龙江省建设工程“结构优质”奖
  4.2014年度黑龙江省建设工程“龙江杯”奖
  2015年在善上居小区项目期间担任项目经理一职,善上居小区为剪力墙结构,建筑面积为120557.32㎡(8#楼、12#楼、16#楼、商业楼C7、商业楼C12、地下车库、垃圾处理车间),是主要的项目负责人,负责制定计划,并根据各种变化修改项目计划,实施项目的管理、开发、质量保证过程,确保客户的成本、进度、绩效和质量目标,指定有效的项目决策过程、确保在项目生命周期中遵循是实施公司的管理和质量政策,选择一个能够精确衡量项目成本、进度、质量、绩效的项目距阵,风险管理、有效的资源管理,在这期间我不断地充实自己,增加自己的专业知识。
  善上居小区这个项目获得了奖项,如下:
  1.2016年度黑龙江省建设工程“甲级优质”奖
  2.2016年度全省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三等奖
  总之,通过努力以及领导的支持,完成了自己份内的工作。但是我所作的工作离我的要求还相差甚远,未来仍需努力,今后我会不断总结经验,改进不足,并不断的学习专业知识,加强自我修养,提高各方面的水平。
  企业荣誉
  企业联系方式
  地址:南通市通州经济开发区世纪大道999号
  电话:0513-86512317
  邮编:226300
收藏】 【打印】【关闭